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辅导讲课

2021-04-01 16:01:14

根据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3月29日下午,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讲课。

微信图片_202104011559001.jpg

张春雷带领大家系统梳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是我们党从成立到不断发展壮大和成熟的一个重要历史时期,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了新中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社会的发展方向,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辟了广阔的道路。此次讲课帮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伟大胜利,也为后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奠定了扎实基础。

张春雷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抓好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行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使命结合起来,自觉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强化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服务本领;四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培育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结合起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增强机关各级党组织生机活力。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专题辅导讲课深受教育和启发,将进一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工作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