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市委编办进行第一次巡回指导

2021-04-13 16:36:16

4月12日下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刘志勇组长的带领下,一行六人到市委编办进行第一次巡回指导。

1618446684647095390.jpg

指导组首先传达了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朴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动员部署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听取了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1618446771264084467.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市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从六个方面落实会议。一是成立了由张春雷主任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科长为组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机关党支部设立党史学习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书记任办公室主任,加强党史学习的组织领导二是专题召开动员部署会,对学习进行专题动员部署,使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极大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三是认真筹划开展各项学习活动,扎实走好三个阶段,学好四个专题,筹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贺成就摄影展、红色经典诵读、红色经典歌曲咏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党史知识文化墙等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班子成员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张春雷主任带头进行了辅导讲课,中心组率先进行了学习研讨,并积极参加党小组的学习讨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带头学、示范学、走在前、作表率;五是扎实开展个人自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参观烈士陵园、观看红色教育电影等各项学习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六是结合实际与分包联系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每个领导班子成员各确定了2个以上联系点,并且对各联系点进行了调研,计划下步扎实开展好办实事活动。

1618446876196099860.jpg

指导组重点对中心组成员和普通党员的个人学习记录情况,以及我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资料进行了检查。指导组对我办目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编办领导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学习教育谋划早、部署快、落实细,各项记录等材料全面规范。下一步要继续按照要求把规定动作抓好做实,积极向指导组报送活动开展情况及好的做法。

市委编办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按照指导组的要求,结合编办工作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再深化、再挖掘,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做规范,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