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以“六个加强”为抓手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多元化开展

2021-04-15 08:25:10

安阳市委编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丰富载体、转化实践,以“六个加强”为抓手,促进安阳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多元化开展。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科长为组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机关党支部设立党史学习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书记任办公室主任,进一步落实落细要求,从严从实推进。

二是加强认识。安阳市委编办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学习进行专题动员部署,使同志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三是加强谋划。认真筹划开展各项学习活动,扎实走好三个阶段,学好四个专题,筹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贺成就摄影展、红色经典诵读、红色经典歌曲咏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党史知识文化墙等活动,着力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四是加强引领。安阳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由主要领导带头进行辅导讲课,中心组率先进行学习研讨,并积极参加党小组的学习讨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带头学、示范学、走在前、作表率。

五是加强学习。扎实开展个人自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参观烈士陵园、观看红色教育电影等各项学习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六是加强调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每个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各确定了2个以上联系点,并且对各联系点进行调研,将理论素养的提高转化为谋划机构编制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办法,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