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阳市委宣讲团到市委编办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2021-05-11 18:10:44

按照安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5月11午,安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安阳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张争艳在安阳市委编办作了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委编办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511174137.jpg

张争艳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及巨大优越性等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帮助大家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整场宣讲既宏观又微观、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魅力又有实践特点,使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经验启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210511174144.jpg

与会党员田甜表示:“聆听了教授的宣讲,让作为一名党员的我充满了自豪感与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满朝表示:“张教授的宣讲主题鲜明、振聋发聩、催人奋进,我们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扎实学好党史,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深学真悟,笃信践行,把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工作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511174149.jpg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