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开展过好“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5 15:26:2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5151752.jpg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作为“主题党日”的第一议题,坚持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随后,以“铭记革命历史、弘扬时代精神、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红色经典诵颂活动。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满朝开篇诵读了红色经典文章《为人民服务》,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张思德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谁是最可爱的人》《红船,从南湖起航》《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可爱的中国》等红色经典被咏诵人精彩演绎,他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带着真挚的情感,怀着对先辈的崇敬,在诵读经典中传承红色精神与光荣传统,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210525151757.jpg 

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指出,通过咏颂经典,回顾革命先烈的事迹和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和信念,触动心灵,使人备受感动,我们要做好革命传统的传承,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努力工作,践行入党承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微信图片_20210525151803.jpg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感悟到共产党人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保持好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将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为机构编制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由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满朝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