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内黄县委编办开展深化党史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

2021-05-27 18:15:10

5月27日,内黄县委编办聚焦学史明理、增信、崇德,调活方法,用好教材,叠加红色观影,开展深化党史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热度。

内黄县委编办开展深化党史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jpg 

内黄县委编办建立领导班子、中心组成员领读学史制度,摘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等章节内容,集中收看了庆祝建党百年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雪国的篝火》。全办党员干部全神贯注、深情投入,深刻触及了灵魂,思想受到了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出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学出忠诚品格、树牢为民情怀,努力破题开局、尽到党员之责,干好民生实事、彰显时代风采。

内黄县委编办精准把握主题主线,聚力学懂弄通做实,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述往思来、继往开来,在知史明史用史中保持赶考清醒,把牢政治方向,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有力保障改革发展民生和全县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