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内黄县委编办 开展“诵红色经典,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1 15:26: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10日上午,内黄县委编办开展了“诵红色经典,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82f323546800ca25a33f9a57ae287a0.jpg

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同志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在诵读红色经典中感悟初心使命,一字一句饱含深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其中《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把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展现的淋漓尽致;《为人民服务》教导我们要时刻把人民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可爱的中国》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品德和精神境界;《沁园春·雪》把朗诵氛围推到了高潮!

930a63cd608945560fb6376d54bafa0.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之情,提升了编办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强化使命担当,书写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新篇章!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