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开展迎“七一”党课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10:26: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4日上午,中共安阳市委编办在办会议室开展迎“七一”党课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更加坚定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理想信念。

由县区科科长张艳民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章指出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市委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满朝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七一”来临之际,通过回顾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承好红色基因,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随后,部分党员代表就第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事编科科长张志刚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对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感悟,审核统计科科长孙红栋以“赓续精神血脉、开启奋斗征程”为题畅谈对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政策法规科科长张平结合业务工作,对党的法治建设历程作了分享,并就如何更好地学习党史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迎“七一”党课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身机构编制事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