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1-06-30 08:56:20

6月29日上午10点,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安阳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收听收看了颁授仪式,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历史担当。

1625014513535008672.jpg

1625014554811006029.jpg

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行了全面诠释,听后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助力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