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开展“学党史 谈感悟”学习交流会

2021-08-26 11:13:09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与贯彻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以深学促实干,使学习教育在走深走细走实中取得成效8月25日下午,安阳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 谈感悟”学习交流会。

图片1.png 

由各党小组推荐的5名同志进行了“学党史 谈感悟”学习交流。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人生经历,从百年党史的深刻内涵及影响、学习党史的视角、做最积极向上的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历史贡献、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政治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从交流发言中可以感受到每名党员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行了认真思考,有了各自深刻的体会,也通过学习研讨、交流互鉴的形式,在全办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确保学习效果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图片2.png 

安阳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对交流会进行了讲评,并对下步学习、工作出了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党史,要把党的理论学好学深学透,不断在深学、深悟、深刻上下功夫,刻在骨髓,融入血液;要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做出个人贡献;要自觉躬身入局,知责履责尽责。编办是负责机构编制管理的部门,我们在推进机构改革,破解体制机制障碍,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去做。需要每名同志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发展的需要,主动去思考,认真去谋划,把握标准方向,吃透政策规定,创新开展工作,去谋求破解工作难题的突破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在建设“三区五中心”、推动安阳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