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15 09:54:16

市委编办于2月14日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主题,对照“五个方面”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逯文兵、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建军到会指导。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精心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每名班子成员能够自觉以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坚持“兰考标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撰写材料。会上,张春雷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自觉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时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在红脸出汗中增进了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春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讲政治放到第一位。办领导班子带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建党精神,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坚定不移地把讲政治贯彻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细致抓问题整改。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及时梳理,拉清单、建台账、定措施,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限要求,一丝不苟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牢记初心使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根据上级通知要求,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按照省委、市委部署,细化完善部门权责,持续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