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内黄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2-22 10:17:41

2月21日,内黄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内黄县委编办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目标,紧扣机构编制职责和政治机关特色,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实施,创新形式、践行实事,全办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机构编制工作取得了新进展,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党史学习教育是与时俱进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终身课,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不断在深化拓展上下足功夫,着眼“四个强化”,持续学习党史、深入感悟党史、更好运用党史,续写党史学习教育和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践行机构编制初心使命,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载体,坚持不懈发扬奋斗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内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机构编制保障,突出抓好深化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深化事业单位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通过改革破难题、增活力,不断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思路办法。要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更加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召开总结会议标志着集中的党史学习教育告一段落,但绝不是学习收场。要主动适应和跟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节奏,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8.png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