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编办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22 18:32:29

3月21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对2022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图片3.png

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推动我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二要紧扣标准,狠抓各项创建任务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分解任务台账,机关各科(中心)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要求,不打折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三要统筹兼顾,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开展,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以精神文明创建提升素养、提振精神、激发活力,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