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编办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专题党课

2024-03-14 14:13:24

3月13日,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以“牢记使命任务 主动担当作为 积极为强市建设贡献机构编制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专题党课

图片1.png

张春雷围绕主动承担强市建设使命任务、不断增强强市建设信心底气、积极贡献强市建设智慧力量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为大家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三克服、三强化”:克服“无所谓”思想,强化躬身入局意识;克服“走过场”思想,强化深度参与意识;克服“一阵风”思想,强化长期作战意识,主动承担强市建设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要看到优势,树立必胜信心。要看到安阳的发展底蕴,拥护市委的决策部署,相信群众的集体智慧,不断增强强市建设信心底气。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善于改革创新,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不断争先创优。要以实干担当的作风、拼搏创新的精神、奋勇争先的斗志,在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积极为强市建设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