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6 16:4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4月15日,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部署在全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好此次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强化纪律作风保障,推动我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与党纪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切实用党的纪律校正思想和行动。要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通过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切实抓好警示教育,自觉对照检视整改,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坚持严实作风,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作出表率,党员干部全员参与、不落一人,注重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把握好严管和厚爱的关系,干净与干事的关系,学纪与减负的关系,以党纪学习教育高质量落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在全办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