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领导莅临文峰区委编办座谈调研

2021-05-21 17:09:10

5月21日上午,安阳市委编办副主任姜良永一行到文峰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调研,文峰区委编办主任王志红等人参加座谈。

会上,文峰区委编办主任王志红围绕文峰区机构编制工作情况、人员队伍情况,就行政编制紧缺、教育编制缺口、事业单位登记以及下一步事业单位改革等多方面具体问题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有关建议。 

image.png

    安阳市委编办副主任姜良永对文峰区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充分探讨,形成了许多共识,并要求,下一步要在机构编制政策范围内,加大内部挖潜力度,强化编制资源统筹管理,着力保障民生和重点项目,有效发挥编制资源使用效益,助力文峰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