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召开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

2021-07-28 09:14:54

726日下午,市委编办在该办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健在该办调研时的讲话,并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袁家健书记讲话精神进行研究和部署。市委编办科长以上人员、各县(市、区)党委编办主任和综合股股长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袁家健到编办调研,充分说明了市委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视,对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厚爱,是全市机构编制事业建设和发展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编办要迅速将袁家健书记讲话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并结合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贯彻落实。一要转变作风抓好落实。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和服务指导,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掌握情况,落实措施,推进工作。二要鼓足干劲抓好落实。要有追求卓越的境界、迎难而上的担当、一抓到底的激情、常抓不懈的执着,以良好精神状态,持续抓好工作落实。三要提高本领抓好落实。要通过学习和实践,切实提高干部队伍善作善成的“真本领”“硬功夫”。四要创新方法抓落实。要注重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更好地开展工作。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