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编办调研组莅临安阳县开展 基层管理体制改革调研

2022-02-16 10:20:27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基层管理体制、提升乡镇治理能力,2月15日,以省委编办副主任郭建州为组长的省委编办基层管理体制改革调研组一行9人莅临安阳县韩陵镇开展基层管理体制专题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建,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县区科科长张艳民等陪同调研。

省委编办调研组围绕乡镇主要职责任务、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工作机制运行等情况,先后听取了韩陵镇、白璧镇、磊口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与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副书记、乡镇机构及部分县直派驻机构负责同志进行一对一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乡镇机构设置、资源配置、职能定位等情况,并就加快推进乡镇管理体制精准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