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 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24-02-26 14:26:21

2月26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作动员讲话。

 图片1 - 副本(2).png

会议组织学习《市委编办关于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全办“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

会议指出,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推动《意见》落地落实,具有重大意义,全办上下要深刻领会,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聚焦“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聚焦“一高地一区三中心”的功能定位,聚焦省委省政府七个方面的重大部署,把开展大讨论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把大讨论当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在体制机制方面推动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机关党支部要切实负好牵头责任,组织好大讨论各阶段工作落实,各科(中心)负责同志要主动扛起责任,以大讨论促进工作,以工作深化大讨论,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全体干部职工以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开阔思路、增强信心,以改革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投入到全办各项工作之中,投入到“一高地一区三中心”建设之中,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