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28 17:55:19

3月27日,市委编办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安刚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程安刚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时刻保持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要持续抓好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握核心要义,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严守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稳妥有序抓好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为重点工作做好支撑保障。三是强化派驻监督职责,推动全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坚持聚焦“两个维护”,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加强政治监督。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凝聚派驻组与市委编办监督合力,深化运用“十个精准”激励担当作为,让干部职工轻装上阵、敢为善为

会议强调,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机构编制力量。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做到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主动躬身入局,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头雁效应”和“群雁活力”协同发挥,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责任,扎实落实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细化实化到机构编制工作各环节、全过程。层层传导压力,倒逼各级党员干部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抓落实,最大程度发挥每一名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作用。三是坚持严管厚爱,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扎紧制度的“笼子”,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做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将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相统一贯穿始终,精准容错纠错,鼓励党员干部在机构改革中锤炼能力本领,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分别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