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 文明祭扫活动

2024-04-03 16:48:32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情怀,4月2日,安阳市委编办干部职工前往安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文明祭扫活动。

图片1.png

    下午三点,市委编办干部职工列队整齐步入烈士陵园这片充满敬意的土地,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重的祭扫仪式。干部职工一起瞻仰庄严革命烈士纪念碑,齐唱国歌,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干部职工参观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深入了解安阳革命的辉煌历史,感悟革命前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而英勇奋斗、前仆后继的感人事迹和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思和无限崇敬的心情,在烈士墓碑前敬献鲜花。

    丰碑长在,英雄永存。此次清明祭扫,不仅是一次缅怀英勇先烈的祭扫,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感悟革命先烈勇于担当、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学好红色历史、体悟革命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努力为强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