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内黄县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4-19 08:52:44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4月15日,内黄县委编办邀请县委党校林艳霞讲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为该办党员干部送上了一堂丰盛的“政治理论大餐”。

专题辅导报告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基本经验》为题,从为什么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经验等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和成立百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就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内容要求和重要意义作了详细解读,报告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工作实践,为进一步开展好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夯实了政治理论基础,机关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教育,产生了强烈共鸣。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建党百年风华正茂,学习教育正当其时,一定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筑牢思想阵地,弘扬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轰轰烈烈、卓有成效的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更好地服务保障县域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