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走进安阳市内黄县党校课堂

2021-06-04 09:02:29

为提升学习贯彻机构编制法规制度的深度和广度,6月3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走进安阳市内黄县2021年第一期党校主体培训班课堂,191名学员和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jpg 

该期机构编制法规培训课程,集中收看了由河南省委编办副主任胡汉伟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出彩河南”板块“厅局长网络大讲堂”专栏主讲的《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解读视频,通过《条例》进党校,进一步教育引导各层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增强学法用法意识,熟悉掌握《条例》内容,准确领会《条例》精神,提升贯彻《条例》的执行力,为新时代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优做强体制机制保障。受训学员纷纷表示,隔行如隔山,这堂课受益匪浅、很受启发,不仅对机构编制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而且对《条例》的指导思想产生了共鸣,下一步要自觉当好中间人和宣传员,与公务员素质能力“三提升”行动相结合,持续深化《条例》进机关提质增效。

图片2.jpg 

安阳市内黄县始终把全方位、多渠道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作为机构编制工作主线并向纵深推进,坚定不移把党管机构编制原则贯穿在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深化巡察、审计、干部人事监督协调联动,依法依规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有力有序扎实做好深化改革和创新管理工作。同时以《条例》为根本遵循,做好现行机构编制政策和制度规定的“立改废释”工作,研究提出进一步规范“三定”规定工作要求,推进机构、职能、权限、程序、责任法定化。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