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内黄县委编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实施公务员素质能力“三提升”行动

2021-06-08 10:22:20

6月4日,安阳市内黄县委编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班,集中安排和启动机关公务员素质能力“三提升”行动计划。

会议全面解读了《中共内黄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公务员队伍素质能力“三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采取线上线下互动促进公务员、党员干部全覆盖,组织收看了“河南干部网络学院”专题视频课程《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08101243.jpg

会议指出,开展公务员素质能力“三提升”行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新时代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与发展的具体措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课、主课和必修课,必须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公务员素质能力“三提升”行动,是组织决策、政治任务,必须合力合拍、坚决落实。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编办作为组织系统、政治机关,要模范践行,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行动上自觉到位。领导班子发挥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公务员当好标杆,全办党员干部整齐划一、提质提力。三是机制上常态长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务实推进、总结提炼、巩固深化,常态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