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领导到滑县调研

2021-06-11 16:57:18

6月10日,安阳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带领相关人员到滑县调研乡镇机构改革落实情况,滑县县委编办班子成员、白道口镇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白道口镇机构改革落实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白道口镇党政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等机构设置及运转情况,并围绕如何推动机构高效运转、如何科学配置编制资源、如何有效承接职权、如何解决放权赋能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察看后,调研组一行在滑县县委会议室召开了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落实情况座谈会,滑县县委相关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主管领导及城关街道、王庄镇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图片2.jpg

张春雷对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落实中存在的问题把脉问诊,就执法主体、执法证办理、相关文书使用、执法体制运行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滑县拟将省政府赋予经济发达镇的185项权限全部下放到乡镇(街道),构建应放尽放、权责一致、运行顺畅、边界清晰、高效行政的放权赋能体系这一目标表示肯定。

张春雷强调,滑县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探索放权赋能、乡镇综合行政执法等相关工作,确保权力放得下、接得住,体制运行顺畅,上下联动一致,持续巩固机构改革成果。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