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内黄县委编办 开展迎“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10:36:06

6月24日,内黄县委编办开展迎“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内黄县委编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任学军讲授题为《学党史悟思想,赓续精神血脉强信志,牢记初心使命开新局》专题党课,推动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新的高潮。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此次党课从学党史、悟思想,选择分享百年光辉党史铸就红色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学党史、悟思想,深刻领会百年光辉党史铸就红色精神谱系的核心理念;学党史、悟思想,在紧贴核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践行机构编制人的初心使命,展现机构编制部门的忠诚担当等三个层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阅历,谈认知有高度,谈体会有建树,让党员干部饱尝了一顿红色精神大餐。

 

内黄县委编办突出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把党史学好,更要将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真正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党史学习热情迅速转化为尽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党管机构编制主旋律,着力用机关党建高质量促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为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内黄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作风和纪律保障


编辑:常现社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