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文峰区委编办深入贯彻落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

2021-08-17 08:39:20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印发后,文峰区委编办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明确工作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有效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文峰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办法》精神,引导全办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办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办法》的具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的有关部署上来。

(二)集体研讨,逐项对照分析。文峰区委编办对《办法》逐条逐项进行对照解读分析,全面学习监督检查重点内容、工作机制、专项检查、效益评估及责任追究等政策要点,全体干部职工谈体会、谈感想、谈思路、谈看法。通过政策解读,进一步端正了认识、理清了思路、划清了重点,为提升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切实做到了“原原本本学,真真切切谈,实实在在干”。

(三)压实责任,确保制度落实。文峰区委编办抓住契机、建立机制、严格标准、压实责任,加强对《办法》的学习并推进成果运用,有效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