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龙安区召开乡镇(街道)“三化”建设动员会

2021-09-02 17:06:55

9月1日下午,安阳市龙安区召开乡镇(街道)“三化”建设动员会,全面启动乡镇(街道)“三化”建设工作。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军华主持,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林文国及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1630573577937081007.png

会议强调,一要从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推进乡镇(街道)管理体制精准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二要以乡镇(街道)管理体制“三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理顺条块关系、推动治理重心下移、夯实基层治理基础,着力解决基层治理存在的短板、弱项、痛点及堵点。三要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和例会制度,定期研判分析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加以研究解决,加强沟通联系,确保乡镇(街道)管理体制精准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从大局、落实责任,严肃纪律、统筹兼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改革顺利开展,以改革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