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滑县县委编办稳扎稳打推进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2021-09-30 10:39:42

为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数据信息,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滑县县委编办根据省市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全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一是吃透精神,提高思想站位。按照《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安阳市机构编制核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滑县编委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吃透文件精神,结合滑县实际,研究落实措施。

二是加强领导,细化落实方案。制定《滑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县级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4个数据比对和实地核查工作小组,由组织、编制、财政、人社部门工作人员组成,明确本次核查工作的核查范围、内容、方式方法和时间节点,按照职责分工,保证数据质量,确保核查工作的准确性、科学性和有效性。

三是压实责任,突出监督作用。本次核查是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的基础工作,县乡两级明确第一责任人,层层抓落实,坚持“查、清、改”。同时严肃工作纪律,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贯穿全过程,力求核查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