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赴滑县开展调研活动

2021-10-18 16:48:45

10月14日,安阳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带队到滑县开展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乡镇和街道管理体制“三化”建设、未成年人保护机构设置、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核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滑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柴猛陪同调研。

1634546892508068863.png 

座谈会上,张春雷听取了滑县县委编办近期重点工作汇报、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核定和“县管校聘”工作汇报,对滑县乡镇和街道管理体制“三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重新核定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解决了工作中的疑点和难点。

张春雷强调,在教育卫生等民生领域,我们要打破常规思维,创新工作方法,使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动起来”,发挥最大效力,实现优化协同高效。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