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汤阴县委编办举办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大练兵活动

2021-11-01 16:17:25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了解政策知识,加快知识更新、跟上时代步伐,近日,汤阴县委编办举办2021年度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大练兵活动,以赛促学,切实提高自身业务素质。

1635754504956027355.png 

本次练兵活动分为机构编制政策法规测试和公文基本知识测试,主要由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组成。机构编制政策法规测试深入考查干部对机构编制相关政策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掌握情况,旨在督促干部学习有关政策法规原文,解决业务股室干部“偏科”问题,培养理论业务全面发展的机构编制队伍。公文基本知识测试主要考查机关干部公文写作能力,进一步规范公文写作程序和标准,为机构编制业务工作高标准完成夯实基础。

通过此次业务知识大练兵活动,汤阴县委编办不仅培养了干部队伍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在单位上下营造了全员学业务、练本领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把尽忠竭智当成首要责任,把求真务实当成第一准则,为奋力争当豫北地区高质量发展标杆贡献力量。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