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内黄县委编办掀起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1-11-02 16:31:09

近日,内黄县委编办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形式,多渠道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党代会精神,着力在贯彻落实上出实招、下硬功。

1635845420195087386.png 

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大会,是全省、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省、市党代会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总纲领、总遵循,牢记总书记对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绘就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现代化建设蓝图,明确了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和重要工作。

内黄县委编办在敦厚学习氛围、推动全面深层次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要义上聚力,在围绕中心大局、推动党代会精神落深落实落细上聚行,瞄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坐标,自觉主动作为、铁肩担当,始终让机构编制工作跟着中心走、贴着中心做,切实发挥好配置党和国家重要执政资源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打磨和擦亮机构编制精细化管理品牌,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实现价值最优化,全方位、多维度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融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让更多的深化改革成果惠及群众。扎扎实实做好巩固脱贫成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体现编办党员干部的绝对忠诚和责任担当。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