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林州市委编办“三结合”“三提升” 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03 17:30:11

近日,林州市委编办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做到“三结合”,实现“三提升”。

一是结合学习型单位建设,持续提升党员干部履职能力。林州市委编办结合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型单位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履职能力,养成做事要精细、做人要精致、结果要精密的优良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宣传”活动。

二是结合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提升体制机制保障能力。锚定“两个确保”,以“样样当先进,行行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围绕省委提出的“十大战略”,在全面改革上做文章,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创新发展思路,切实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着力抓实民生领域改革,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找准机构编制工作定位,在创新体制机制中激发活力、破解难题,为林州市发展成为中等城市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三是结合镇(街道)“三化”建设,持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以县域治理“三起来”为根本遵循,精准放权赋能,丰富基层管理权限,激发基层内生动力;加快基层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统筹基层执法力量,形成社会治理合力;推进政务服务、便民服务标准化建设,推进线上线下服务双发展,开展“一站式服务”“一网化办理”,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