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汤阴县坚持问题导向让乡镇“三化”建设落地生根

2021-11-05 10:01:29

汤阴县委编办在乡镇管理体制精准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中,深入乡镇、实地察看、现场沟通、总结问题,制定《汤阴县加快推进乡镇管理体制精准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问题台账》,让乡镇“三化”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

一、明确主要任务,做到问题全覆盖

放权赋权方面项目不精准,动态调整机制不健全;综合执法方面程序不规范、持证人员少、力量薄弱、执行模式不统一;便民服务方面场地面积不达标、硬件设备不完善、空间布局不合理、项目未做到“应尽必进”等3个方面15个问题被列入台账,明确主要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做到问题全覆盖,整改紧跟进。

二、明确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全覆盖

根据问题导向,明确相关责任单位,把问题责任人按照相关职责精准划分,同时明确分管领导和专职工作人员,确保主要负责同志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

三、明确时限要求,做到阶段全覆盖

针对每个问题逐一制定完成时限,确保各部门充分认识乡镇“三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算清时间账、任务账。实行销号制度,确保乡镇“三化”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