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安阳县委编办圆满完成2021年度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2022-04-22 16:48:3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开展以来安阳县委编办严格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采取三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部署。为做好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提前下发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通知,克服疫情影响,进一步明确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时间和程序,并通过微信群发布信息,解答年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年报信息“先跑路”,让专办员少跑路,努力扩大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认知度。

二是强化服务,转变工作方式。对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工作实行全流程网上办理,提前制作了图解指南,方便专办员网上操作,主动与事业单位加强沟通联系,督促指导填报信息。针对一些年龄偏大“零基础”的专办员,通过开展现场教学,边教边操作,提升服务水平。

三是严把关口,确保公示效果。严格审查各事业单位网上填报材料,凡不符合要求的及时退回,并耐心解释退回原由确保申报材料规范、齐全有效,提高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准确性。安阳县事业单位均按时完成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工作,年报率100%。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