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安阳县委编办三项措施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28 14:57:58

近日,安阳县突发疫情,安阳县委编办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为抗击疫情贡献编办力量。

一、提前部署,为抗击疫情做足准备

接到安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后,该办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组建了两支抗疫志愿队,提前学习演练,随时待命备战,确保第一时间能奔赴抗疫一线。

二、主动请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在接到进驻全季酒店集中隔离点的指示后,安阳县委编办迅速行动,选派由潘小伟同志带队的6名党员干部奔赴安阳县全季酒店,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开展隔离点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抵达隔离点后,首先由院感专家对隔离服的穿脱、物资配送、垃圾清理、分发餐盒、测量体温、消杀等进行了详细培训,确保工作流程规范有序。随后编办志愿者分为两组,防控消杀组对每个房间及其楼道的各个角落进行彻底消毒,信息联络组连夜核对即将入住人员信息。经过6名志愿者的连夜奋战,全季酒店于次日凌晨3:30达到了入住标准。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三、加强宣传,为疫情防控添火助力

安阳县委编办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正确引导家属及亲朋好友不集聚、不流动,并在抖音、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安阳融媒、安阳县融媒等官方发布的消息,形成了“天使白”“志愿红”等鲜明的舆论导向,为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增添了信心,构筑了坚强有力的舆论屏障。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