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内黄县委编办开展调研成果集中交流活动

2022-05-23 16:39:35

近日,内黄县委编办通过“主题党日+”的方式,集中交流4月份机关调研成果,有效推动了党员干部深入调查、勤于研究能力素质的提升

该期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聚焦提升能力作风,突出目标结果导向,加强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系统学习了《中国机构编制》2022年第2期刊发的中央编办副主任崔少鹏署名文章《统筹使用编制资源,服务地方事业发展》,传达学习了《安阳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及理论研究工作考评办法》。四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分别从统筹编制资源助力高质量发展、疾控机构建设、综合服务保障、事业单位登记等层面交流了调研工作成果。

今年以来,内黄县委编办坚持常规与专题、案头与实地、走出去与请进来、点与面相结合,多元化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成果报告10余份。

下一步,内黄县委编办充分发挥编委办事机构的工作机制和责任链条,聚焦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以及县委编委重大决策部署事项,推行重点工作课题式调研,建立健全“先调研后决策”机制,决策质量保障水平。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