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调研组深入滑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07 18:32:23

7月6日,安阳市委编办三级调研员郑建民一行3人深入滑县调研指导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等重点工作。

在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调研组听取了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开发区“三定”规定落实情况,重点了解了开发区运营公司组建、领导班子配备、剥离社会管理职能、承接经济管理权限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分别抽选了一个大规模乡镇白道口镇、一个中规模乡镇王庄镇进行实地调研。在白道口镇,调研组听取了机构改革落实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机构挂牌情况,及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配置、运行机制、场地建设等情况;在王庄镇,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平安建设办公室、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了解机构负责人配备情况,职责清单、属地主体责任和配合责任清单印发、减县补乡下沉人员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滑县县委编办会议室召开了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座谈会,滑县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枣村乡、小铺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滑县县委编办主任李红新对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情况做了汇报;枣村乡、小铺乡负责同志围绕机构挂牌、领导班子配备、机构负责人任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方面情况做了重点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滑县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和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等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滑县要借此契机,持续深化巩固改革成效,做好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后半篇文章”。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