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深入林州乡镇调研乡镇体制机制改革进展情况

2022-07-08 17:50:18

7月7日,安阳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薛尚兵一行3人深入林州市调研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和开发区“三化三制”改革进展情况。

图片6.png

在各镇,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了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新机构的挂牌情况和派驻机构人员下沉情况,并对改革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在林州市姚村镇,调研组与姚村镇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干部、派驻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基层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与姚村镇负责同志就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后,乡镇党委政府如何履行好“三定”职责,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进行了探讨,鼓励基层人员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实现人生价值。

图片5.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林州市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座谈会由林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鲁红杰主持,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汇报了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基本运行情况和体制机制改革情况。调研组强调,开发区要聚焦开发区经济发展主职能,用心研究国家支持开发区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把政策用足用好,把产业做大做强,发扬林州人能干事、干成事精神,解放思想、苦干实干,高效推进“三化三制”建设,充分发挥开发区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龙头作用。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