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调研组到汤阴县开展 改革情况调研工作

2022-07-08 17:51:01

77,安阳市委编办三级调研员郑建民一行3人赴汤阴县调研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1657619448909018440.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汤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重点了解汤阴县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机构设置及运转情况,听取了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介绍,并围绕开发区运营公司组建、领导班子配备、剥离社会管理职能以及承接经济管理权限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后,调研组一行在汤阴县委编办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重点听取了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前期准备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伏道镇、瓦岗乡机构挂牌、领导班子配备、综合行政执法机构以及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

调研组首对汤阴县在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整合规范开发区机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推动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积极稳妥推进人员整合、乡镇平安建设办公室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设置等工作,确保改革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力和执行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