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文峰区召开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派驻机构人员下放移交会

2022-07-21 17:05:40

近日,安阳市文峰区召开深化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派驻机构人员下放移交会,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人社局、宝莲寺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文峰区委办公室  文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文峰区深化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动人员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文峰区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下放人员编制交接单》上签字、盖章。

会议要求一是把好政策,平稳过渡。按照《文峰区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中关于派驻机构属地管理要求,财政、自然资源、市场监管、人社等部门设在乡镇的派驻机构要一律下放,实行属地管理。二是支持改革,服从安排。派驻机构下放人员从大局出发,支持改革,拥护改革,顺应改革。三是把握节点,严明纪律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派驻机构下放人员要于3日内到位,确保实现“人员平稳过渡、工作无缝衔接”的目标。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