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文峰区委编办三项举措推动机构编制保密工作做实做细

2022-07-26 16:41:10

为适应机构编制工作保密新形势,落实机构编制工作保密新要求,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机构编制工作保密意识,文峰区委编办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学习教育和监督检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保密意识入脑入心。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机构编制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保密岗位工作职责,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把机构编制保密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开展,营造“人人讲保密”的工作氛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保密承诺书》,进一步压实保密工作责任,稳步推进保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为全办机构编制保密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丰富保密安全教育内容形式,针对保密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在强化日常保密管理基础上,组织工作人员通过保密观APP开展个人学习、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等活动,深入掌握定密程序、涉密人员管理、涉密工作注意事项等知识要点,通过学习保密知识,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风险意识、保密意识和法治观念,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加强与机要部门的业务协作,借助先进技术检测手段,重点对机构编制保密制度建设、机构编制保密工作责任落实、机构编制文档材料管理等内容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意见,通过开展机构编制保密工作自查,强化机构编制保密工作纪律刚性约束。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