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滑县县委编办扎实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

2023-03-20 17:24:09

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滑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滑县县委编办召开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培训会,对全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县直涉改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人事科长参加会议。

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改革要求会议要求各涉改单位切实贯彻落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政策方案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汇聚改革合力,按照总体重构、重新优化的原则,更好激发事业单位活力,构建滑县事业单位新格局。

是坚持统筹兼顾落实重点任务。滑县县委编办业务负责同志就相关政策文件及机构编制文件起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全面、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并对涉改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梳理研究此次改革机构、职责调整事项,确保职能定位精准、机构设置科学合理。

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稳妥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机构改革涉及点多面广,关系到单位发展和人员切身利益。各涉改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加强政策解释宣传力度,统一思想认识,严肃改革纪律,确保改革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