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文峰区委编办“三个坚持” 有序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

2023-05-11 09:55:37

为积极稳妥推进县(市、区)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文峰区委编办把准方向,稳中求进,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

一是坚持学深悟透,把准改革方向。梳理汇总事业单位改革相关文件,通过领导带头学、工作人员独立自主学等多种方式准确把握改革文件要求,深入领会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明确改革的方向路径,准确把握改革的主线重点和各项要求。

二是坚持分工协同,明确改革目标。明确了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机构编制、组织、人社、财政等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坚持部门协同统筹推进,增强改革整体效应。组成三个工作小组,由组长带头对负责部门跟踪指导,共同推动改革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三是坚持统筹督促,推动改革提质增效。研究解决改革难点问题,统一口径、凝聚共识,确保改革顺利推进;把握改革进度,全面掌握改革动态,及时研究解决改革推进中发现的矛盾和问题;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面对面等方式,实时进行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跟踪服务,确保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稳步有序推进。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