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林州市举行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新组建单位集中揭牌仪式

2023-05-19 08:48:56

517日,林州市举行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新组建单位集中揭牌仪式林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红杰,林州市政府副市长靳晓锋为林州市社会保险中心、林州市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林州市统计调查中心、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发展中心等新组建单位揭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人社局、统计局、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此次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新组建单位的揭牌,标志着林州市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也是优化事业单位布局结构的标志性成果。

本次改革,林州市严格按照省市改革要求注重稳步推进,重构重塑职能体系以单位职责为基本依据,理顺职责关系,强化事业单位公益属性结合林州市发展实际,构建事业单位组织、配置、运行框架结构改革后,林州市事业单位结构布局将更加优化,职能定位更加清晰,编制配置更加科学,权责关系更加协同,保障服务更加高效。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