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内黄县委编办开展“弘扬三种精神,争做实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3 08:57:57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近期,内黄县委编办聚焦“学习行业楷模,争做干事创业先锋”主题,多形式开展弘扬劳模、劳动、工匠“三种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层次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其中的深刻内涵和时代精髓集中收看了《讲述最美修渠人》,推动学习践行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走进“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内黄县融媒体中心,参与现场教学,实地了解资源通融、内容兼容、宣传互容的新型宣传业态和多元传播矩阵,真切感受守正创新、融创笃行、打造时代发声阵地、再造现代主流媒体的奋发有为精神状态。党员干部自觉对标“三种精神”,见贤思齐、反省自身,谈收获、话感悟,统一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党性锻炼,提升了能力作风。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领袖嘱托,铭记英雄事迹,把劳模、劳动、工匠“三种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融入血液,成为引领工作、学习、生活的风向标,立足平凡岗位见真章、讲实干、做表率,勤于求知、细于做事、乐于工作。

新时代新征程新号角。内黄县委编办全方位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传承好内黄沙区革命斗争红色基因,踔厉奋发、团结奋斗,让“学思践悟、崇尚劳动、爱岗敬业、争做楷模”蔚然成风,用实干肯干为“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内黄”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