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安阳县委编办三项措施 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

2023-05-23 08:58:35

安阳县委编办坚持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有机融合,采取三项措施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发力、深度融合。

一是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牢牢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系列重要论述作为日常学习的重中之重,通过第一议题、中心组、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等学习方式,全面系统领悟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二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机构编制改革任务高效推进。创新“三会一课”形式,丰富主题党日内容,通过开展“跟随总书记脚步 弘扬红旗渠精神”、清明祭英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等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促进了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以及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改革高效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机关干部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敢”的重要指示,持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通过观看《大国工匠》《二十大代表风采录》等专题片,引导党员干部学先进、讲奉献,将先进典型事例和优良工作作风融入业务工作中,贯穿到“五星”共产党员评比中,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工作氛围,增强了干事创业活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