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林州市委编办开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政策宣传月”活动

2023-05-30 09:04:25

林州市委编办结合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在全市组织开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政策宣传月”活动,大力宣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有关政策法规及操作流程,切实提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整体水平。

宣传月活动以服务基层为主题,一是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为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顺利完成,林州市委编办举办登记管理业务网上操作培训,围绕登记服务相关内容进行面对面深入解读,加强了单位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工作人员网上实操技能二是开展“进基层”宣传活动,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公示信息抽查办法》等法律规定编印成册,进机关,下基层向服务对象和管理对象讲解宣传政策法规,提高基层单位工作人员政策知晓度。三是开展“点对点”宣传活动。针对设立、变更、注销登记办理中的常见问题制作成短视频,通过微信工作群等平台“点对点”宣传讲解,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