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化改革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安阳县委编办联合开展 “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 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05 09:19:3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三联一享”结对共建活动,近日,安阳市委编办、安阳县委编办联合开展“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工作动力。

图片1.pn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夯实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同时,进一步形成上下联动、贯通融合的党建合力。大家表示,要发扬革命前辈的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为奋力开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在安阳县东北务地下交通站旧址,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通过观看视频和现场陈列展览的文史资料,实地学习东北务地下交通站相关历史背景和创建经过,了解东北务地下交通站的突出贡献,重温革命前辈在地下交通站的峥嵘岁月。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