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转变作风 开新局主动作为 ——安阳市委编办上门培训新版实名制数据系统

2021-05-31 16:40:50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安阳市委编办走出办公室,对市教育局机关以及所属49家事业单位开展实名制数据库培训会。

IMG_0005.jpg 

培训会上,安阳市委编办有关人员结合版河南省机构编制管理系统,从软件安装与初始化、系统管理与数据管理、系统操作以及其他说明四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演示了软件安装过程,重点说明了新版系统与旧版系统之间的区别,解答了软件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会后,安阳市委编办主动服务,将软件安装包、机构信息和人员信息现场发放给相关单位,一改过去单位“上门办”的情况,让单位“少跑腿”

下一步,安阳市委编办有计划逐步在全市各局委、事业单位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培训会,实现相关单位与同级编办之间的数据同步,让数据多跑路,让单位少跑路,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